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李朱淑鈞教育基金獎勵計劃頒獎典禮暨視障學生全人教育研討會」

  • 2010年3月27日  10:00am - 1:00pm
  • 北角百福道21號香港青年協會大廈


香港失明人協進會舉辦之「李朱淑鈞教育基金獎勵計劃」旨在鼓勵視障人士在學業方面努力進取,基金每年會選出數名傑出的視障學生,表揚他們克服視力障礙獲取優異成績的努力。本年度之頒獎典禮及研討會將於三月舉行,希望藉此分享得獎人的故事,激勵其他視障及健視的同學克服困難,努力求學。

頒獎典禮後會舉行全人教育研討會,現已邀請了三位講者環繞一個主題作分享: 「任何人在體育及藝術上的認識及參與也是同樣重要的」。現誠邀各會員出席此活動 ,詳情如下:

 

日期
時間
地點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北角百福道21號香港青年協會大廈
(鰂魚涌地鐵站C出口) 

 

講者:香港理工大學公共設計研究室主任邵健偉教授
   香港盲人體育會足球部資深教練李志勳先生
   獨立策展人及藝術在醫院總監鄭嬋琦女士
 

查詢:23372736(香港失明人協進會)

 

活動詳情:
http://www.hkbu.org.hk/94.0.html?&tx_ttnews[tt_news]=158&tx_ttnews[backPid]=2&cHash=d7262fe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