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藝樂群

 

「展藝樂群」課程及服務簡介

香港展能藝術會在過去的12年期間 (2005-2017年) 在社會福利署的資助下一直為殘疾人士提供全面個人藝術發展的支援計劃。而社會及殘疾人士對此類型的藝術發展支援計劃仍然有很大的需求;來年「展藝樂群」旨在透過藝術來提升殘疾人士的個人發展,紓緩其家人之壓力及改善關係,亦希望藉此提升殘疾人士的就業機會,推廣展能藝術,促進社會共融。

 

此計劃透過提供藝術培訓及藝術發展諮詢服務,給予殘疾人士發展個人藝術潛質及提昇能力的機會,並給予展示及表演的平台,讓他們在各類型的藝術活動中發揮所長,建立自尊及自信,從而提升他們的生活素質。

 

計劃亦提供導師及支援者培訓,讓更多人認識展能藝術及啟發新思維,尊重不同人士的能力差異,並於生活中實踐所學,與更多人分享藝術。

 

2018-2020年的「展藝樂群」計劃開設項目如下: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馮瑞怡小姐 / 高彥靜小姐
電話:2887 0311 / 2887 0790
傳真:2566 6286
電郵:zoefung@adahk.org.hk / maggieko@adahk.org.hk
地址: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中心4樓
網頁:www.adahk.org.hk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