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工作室 X 「藝無疆」巡迴演出 (二)

  • 2013年11月23日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2平台

《藝無疆2013》花絮

日期: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2:00至4:00 (共2小時)
地點: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2平台
語言: 粵語
對象: 任何有興趣人士
費用: 全免
名額: 40人

接受報名日期: 2013年10月16日早上10:00開始接受報名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請聯絡我們。


內容:

 

「藝無疆」每年舉行並隔年交替於視覺藝術和表演藝術之比賽,以發掘更多潛質優厚的展能藝術家。今年的「藝無疆」已是第五屆,這次開放工作室除了再續開放工作室-「藝無疆」巡迴演出(一),邀請今屆「藝無疆」的表演者及隊伍一展身手外,還邀請過去的得獎者演出,與大家一同回顧歷年的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

 

演出單位:

 

(1) 匡智地區支援中心 (觀塘西)-匡智成人步操樂團

 

在2013年「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獲得隊伍特別獎。樂團以步操、管樂及敲撃樂來演繹不同歌曲。他們曾參與多個公開演出,並曾與香港管弦樂團合奏。近來更前往澳門,與澳門青年管樂團作交流,為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啟智中心演出,獲得好評。

 

(2) 蕭凱恩

 

在2013年「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中得到個人特別獎 (兒童及青少年)及最傑出藝術表演獎。天生擁有動人聲線和優秀音樂潛能的凱恩,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聲樂及鋼琴試。她在多個比賽中屢獲佳績,曾在《中國達人秀香港精英爭霸戰》中勝出,代表香港在上海出賽。

 

(3) 李軒

 

在2009年「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中獲得「最傑出藝術表現獎」。李軒是香港展能藝術會展能藝術天使。他考獲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ATCL鋼琴演奏文憑及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聲樂。曾於港樂「社群和諧」籌款音樂會與香港管弦樂團會合奏。2009年他與流行歌手張敬軒在「琴牽我心」慈善鋼琴馬拉松義演及「樂施音樂馬拉松」中演出。李軒更獲邀參與由龔志成策劃的「開放音樂-街頭音樂系列」演奏。

 

下載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