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第八屆國際展能節得獎賽果

(左至右)香港展能藝術會主席林彩珠女士、展能藝術天使高楠及李業福、香港展能藝術會副主席李瑩教授

 

國際展能節
展能藝術天使勇奪大獎  凱旋而歸

 

一眾展能藝術家隨香港代表團現正於韓國首爾,參加雲集世界精英的第八屆國際展能節。各項賽事已完滿結束,本會兩位展能藝術天使及其餘多位註冊藝術家創下歷年最佳成績,在來自57個國家的選手中,奪獎而歸,為香港爭光。

 

本會展能藝術天使高楠於今屆國際展能節的「創意繪畫」比賽中奪得金獎殊榮,憑著精湛的繪畫技術,以及出色的臨場發揮,在眾多參賽者中突圍而出,勇奪金獎。另一位展能藝術天使李業福於「室內創意攝影」比賽中同樣獲得冠軍,此乃李業福連續第二次獲得金牌,實至名歸,成績令人鼓舞。

 

另外,本會的註冊藝術家鄭啟文及陳淑芬,分別於「室外創意攝影」及「創意花藝」賽項中獲得優異獎。 而香港選手黃麗星亦於「編織」賽項中獲得特別榮譽獎。

 

國際展能節是四年一度的國際盛事,迄今已有三十年歷史,目的是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殘疾人士參與不同類型的技能競賽,推廣殘疾人士的工作能力與才華。自從於1991年在香港舉行的第三屆國際展能節中引入「閒情逸趣」的藝術項目後,香港展能藝術會於每屆的展能節中,都會以合辦機構的身份提供與藝術項目相關的培訓及統籌工作。

 

是次比賽的培訓工作早於半年前已展開。在專業的導師,包括:常霖大師、王雨蓮女士、謝明莊先生、謝至德先生的悉心指導之下,各選手無懼挑戰,全情投入各項賽事,為港爭光。本屆國際展能節共有來自57個不同國家的殘疾選手參賽,各賽項競爭激烈。

 

更多有關是屆國際展能節的最新消息及花絮,將會隨後更新。

 

第八屆國際展能節詳情:
按此連結至「第八屆國際展能節」網頁

 

李業福的得獎作品李業福的得獎作品高楠的得獎作品高楠的得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