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

  • 2008年8月1日 - 3日
  • 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


無言天地與美國The Wild Zappers
發揮「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精神

 

當中國太極、美國hip hop、印度瑜珈在公園各據一方,結果會如何?

 

繼2006年初試版《園.藝》後,中美兩幫聾人藝術家再次聚首一堂,進行才藝大比併!強勁的美國黑人hip hop舞者、鬼馬的本地無言天地劇團演員,以及活力無窮的協青社型仔型女,將施展混身解數,以舞蹈、默劇、形體,甚至是意想不到的身體動作和面部表情,來一次非凡體驗,刺激觀眾的新思維。他們懷著大志,希望在劇院中重建一座巴別塔,目的並非通往天堂,而是向人們證明,即使他們具有不同的溝通語言、藝術潛能、民族理念與價值觀,仍能靠藝術和夢想,建立一個共融世界,發揮「同一世界同一夢想」的精神。

 

《園.藝》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展能藝術會製作,是今年「國際綜藝合家歡」作為支持2008北京奧運的演出之一。這個突破語言界限的形體劇場,以舞蹈、默劇、形體、甚至是意想不到的身體動作和面部表情來演繹,讓大小朋友在愉快的氣氛下欣賞演出之餘,同時領略到建立共融社會的重要。

 

日期:2008年8月1至2日╱2008年8月3日
時間:晚上7時30分 ╱下午3時正
地點: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

 

演員:The Wild Zappers(美國)、無言天地劇團(香港)、協青社嘻哈學校(香港)
導演:鄧偉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