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自强

 

「创艺自强」课程及服务简介

「创艺自强」是一个为残疾人士提供全面个人艺术发展的支援计划,旨在推广展能艺术,促进社会共融。

 

此计划透过提供艺术培训及艺术发展咨询服务,给予残疾人士发展个人艺术潜质及提升能力的机会,并给予展示及表演的平台,让他们在各类型的艺术活动中发挥所长,建立自尊自信,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素质。

 

计划亦提供导师及支援者培训,让更多人认识展能艺术及启发新思维,尊重不同人士的能力差异,并于生活中实践所学,与更多人分享艺术。

 

2005-2014年期间,本计划在全港18区开设公开及外展艺术培训课程,为超过85间机构的学员提供超过5,000小时的培训,并举办900小时的导师培训,以及向展能艺术家提供360项工作转介和720节咨询服务。

 

「创艺自强」计划开设项目如下:

 

 

查询
香港展能艺术会
苏静怡小姐 / 桂钰婷小姐
电话:2887 0311/ 2887 0922
传真:2566 6286
电邮:chingyee@adahk.org.hk / monique@adahk.org.hk
地址:香港铜锣湾福荫道7号铜锣湾社区中心4楼
网页:www.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