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藝自強

「創藝自強」課程及服務簡介

「創藝自強」是一個為殘疾人士提供全面個人藝術發展的支援計劃,旨在推廣展能藝術,促進社會共融。

 

此計劃透過提供藝術培訓及藝術發展諮詢服務,給予殘疾人士發展個人藝術潛質及提昇能力的機會,並給予展示及表演的平台,讓他們在各類型的藝術活動中發揮所長,建立自尊自信,從而提高他們的生活素質。

 

計劃亦提供導師及支援者培訓,讓更多人認識展能藝術及啟發新思維,尊重不同人士的能力差異,並於生活中實踐所學,與更多人分享藝術。

 

2005-2014年期間,本計劃在全港18區開設公開及外展藝術培訓課程,為超過85間機構的學員提供超過5,000小時的培訓,並舉辦900小時的導師培訓,以及向展能藝術家提供360項工作轉介和720節諮詢服務。

 

「創藝自強」計劃開設項目如下: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蘇靜怡小姐 / 桂鈺婷小姐
電話:2887 0311/ 2887 0922
傳真:2566 6286
電郵:chingyee@adahk.org.hk / monique@adahk.org.hk
地址: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中心4樓
網頁:www.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