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匯藝社區共融計劃

創意氣球藝術工作坊(額滿)

創意氣球藝術工作坊相片

 

工作坊內容:

參加者將會接觸到不同氣球藝術的創作技巧,並透過大小比例、顏色配合及視覺空間等運用,創作不同類型的氣球作品,如卡通人物、海洋生物、花束等,工作坊後期更會一同創作大型的氣球佈置如拱門或氣球柱等。

 

日期:2015年3月4,11,18,25日;4月1,8,15,22,29日;5月6,13,20日(逢星期三)

時間:晚上7時至9時﹙2小時)

地點: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 (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

費用:港幣360元

名額:10人

對象:16歲或以上的殘疾人士

截止報名日期:2015年2月18日

*參加者需參與藝趣傳承、攜手服務及社區展覽分享服務。

 

導師:ColorLife

「ColorLife」是由一群專業氣球藝術工作者組成,他們相信氣球富有無限的快樂,並能透過氣球藝術將快樂帶到每一個地方。「ColorLife」曾於不同的大小型活動或節目中作表演嘉賓,如無線電視台《文化新領域》、教育局「教師也敬師活動」、渠務署「沙田污水處理廠開放日」、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及觀塘區家長教師會聯會合辦之「童四無稀扶貧計劃」等等。

 

此外,「ColorLife」亦一直致力將氣球藝術融入藝術教育中,希望社會不同階層的人士也有機會嘗試接觸氣球藝術,因此積極與不同機構及學校合作,舉辦不同程度的氣球藝術証書、親子造型氣球、教師發展等課程,曾合作的機構及學校包括:香港神託會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救世軍油麻地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天水圍青協李兆基小學、東華三院馮黃鳳亭中學、聖保祿中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等等。

 

下載: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