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匯藝社區共融計劃

飾物製作工作坊(額滿)

 

工作坊內容:

工作坊將與參加者接觸纖維藝術,並利用羊毛作為材料,透過不同的技巧及方法,創作成獨一無二的頸鍊、手鍊、腰帶、髮夾等飾物。

 

日期:2015年3月2,9,16,23,30日;4月13,20,27日(逢星期一)

時間:晚上6時30分至9時30分(3小時)

地點: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

費用:港幣360元

名額:10人

對象:16歲或以上的殘疾人士

截止報名日期:2015年2月16日

*參加者需參與藝趣傳承、攜手服務及社區展覽分享服務。

 

導師:梁楚茵(Debbie Leung)

畢業於倫敦大學、香港大學及香港理工學院,為「香港研藝中心」(Hong Kong Craft Center)以及自家品牌「Handmade by Debbie Leung」的始創者。自2001年開始全職投入陶瓷、玻璃及馬賽克(Mosaic)藝術創作及教育工作,提倡環保創作及良知消費,並利用中國草木染方,推動自然染色,除了引用於自己的作品外,更向本地及海外之大專院校、社區及機構作大力推廣。

 

Debbie近年專注研究及發展纖維藝術(Fiber Art),製作時尚、獨特、高貴、經典的可穿著及配戴的纖維兿術品,她的作品混合了傳統技術與文化,以及現代生活的時代感。其作品多次於國內外作展覽及收藏,亦多次擔任不同地方的纖維藝術顧問工作。曾於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及設計學系、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中國中央美術學院任客席講師,亦曾被邀到美國、澳洲、新西蘭等地作導師。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