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our 2014@PMQ」

  • 2014年12月1日  6:45pm - 10:00pm
  • 中環鴨巴甸街35號 PMQ元創方


《deTour 2014@PMQ》宣傳海報


一年一度的創意盛事「deTour 2014@PMQ」捲土重來了!今年deTour以「Co-Creation」為主題推廣藝術和設計的結合、創新與可持續性發展的相融,而香港展能藝術會更首次參與其中合辦「IMPerfect Creativity」分享之夜,邀得著名建築師陳麗喬博士、Chocolate Rain創作總監麥雅端女士及「P on P」藝術創作者李楚洳女士與本會展能藝術家對話;此外,多位展能藝術家更會分享個人創作,以獨特的方式演繹藝術在創新時代的融合。

 

 

1. 「IMPerfect Creativity」分享之夜

日期: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6時45分至10時正
地點:PMQ元創方 (中環鴨巴甸街35號)
*活動以粵語及香港手語進行

 

第一節:「Design Dialogue」
時間:晚上6時45分至8時正
內容:著名建築師陳麗喬博士、Chocolate Rain創作總監麥雅端女士及「P on P」藝術創作者李楚洳女士將與本會展能藝術家就個人獨特創作理念進行對話交流。

第二節:「Spotlight」
時間:晚上9時至10時正
內容:香港展能藝術會展能藝術家將作個別分享,取材自身邊的元素並透過多元創作,帶大家多角度看創作、看藝術。包括熱愛攝影的李業褔先生及鄭啟文先生、視覺藝術創作者梁欣欣小姐、愛好繪畫的黃錫煌先生及唐詠然小姐、以及熱衷多元創作的任旨祈小姐等。

 

2. 「相存 coexist」作品展覽

日期:由11月28日至12月7日
時間:下午1時至8時正
地點:PMQ元創方5樓
內容:置身於這個不斷變化的城市,城市彷如一個生命體,我們可以怎樣對她作出觀察、紀錄、回應和重塑呢?六位創作者,以各人獨特的生活經驗,透過繪畫和攝影,進出於城市環境和她/他們的心靈空間,引發我們可以怎樣跟城市相處、共存的想像。
*展覽附設粵語及英語口述影像語音導賞及大字版資訊。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8559548,聯絡鄧穎怡小姐或張藹媛小姐。


網頁:按此到deTour 2014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