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land

  • 2016年6月12日  2:00pm - 2:45pm , 4:30pm - 5:15pm
  • 铜锣湾希慎广场1楼中庭


展能艺术发展计划—社区共融活动2016

 

《Wonderland》是第三届「展能艺术发展基金」资助的展能艺术家:郑启文(摄影)、赵惠芝(沙画)、及李轩(音乐)在着名剧场导演兼创作顾问-司徙慧焯所带领下,合力为社区带来两场充满奇幻想像的跨媒介演出。

 

灵感来自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童话故事,三位艺术家围绕着:梦、童真、想像、成长等主题共同探索及创作,演出以多媒体舞台效果呈现,带领观众游走于真实与幻想之间。三位艺术家同台互动,以影像、音乐及沙画互相串连主题,郑启文创作一系列影片与相片来探讨现实与童话、赵惠芝以沙画引领观众寻找成长过程中遗失的童心、李轩则以音乐诉说自身的童年、成长、人生之高低经历,更创作点题歌曲-《梦》。最后三位艺术家以音乐、影像及沙画互相交织,让观众反思寻找属于自己的Wonderland。

 

两场演出吸引逾1,000名市民到场欣赏,并尝试将艺术通达服务融入演出之中,剧场视形传译员以演员身份,让不同能力的人士可以更投入地欣赏节目。

 

创作顾问:司徒慧焯

展能艺术家:郑启文︱ 赵惠芝︱ 李轩

 

 

 

查询:

香港展能艺术会

电话:2855 9548       

传真:2872 5246       

电邮:ada@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