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艺廊】

  • 2015年5月11日 - 11月30日
  • 修顿游乐场(湾仔)电车站及太古城中心电车站

唐咏然与黄钖煌以香港文化为主题创作3D艺术作品

由香港电车有限公司和POAD携手合作的艺术专案【站‧艺廊】,旨在支持香港年轻艺术家,让艺术走向大众。此项目令闹市中央的电车站化身成为瞩目的街头艺廊,让杰出的本地艺术作品融入市民大众的日常生活,使他们都得以接触艺术,在欣赏艺术的过程中获得乐趣。

 

本会展能艺术家唐咏然及黄锡煌有幸参与其中制作多幅围绕「香港文化」的3D画,并印刷在电车站的展板上。他们分别以「欢乐童年」及「街头风味」为题创作,与大家一起重温昔日时光。

 

2人的作品将于5月11日分别在修顿游乐场及太古城的电车站面世!欢迎大家到场体验与艺术互动的乐趣!

 

展出日期﹕2015年5月11日至11月30日

 

电车站位置(东行线)﹕

 

  • 修顿游乐场站(黄锡煌)
  • 太古城站(唐咏然)

 

唐咏然与黄钖煌于太古电车站与3D艺术作品进行互动唐咏然与黄钖煌于太古电车站与3D艺术作品进行互动唐咏然与黄钖煌于修顿球场电车站与3D艺术作品进行互动唐咏然与黄钖煌于修顿球场电车站与3D艺术作品进行互动

 

宣传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