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藝廊】

  • 2015年5月11日 - 11月30日
  • 修頓遊樂場(灣仔)電車站及太古城中心電車站

唐詠然與黃鍚煌以香港文化為主題創作3D藝術作品

由香港電車有限公司和POAD攜手合作的藝術專案【站‧藝廊】,旨在支持香港年輕藝術家,讓藝術走向大眾。此項目令鬧市中央的電車站化身成為矚目的街頭藝廊,讓傑出的本地藝術作品融入市民大眾的日常生活,使他們都得以接觸藝術,在欣賞藝術的過程中獲得樂趣。

 

本會展能藝術家唐詠然及黃錫煌有幸參與其中製作多幅圍繞「香港文化」的3D畫,並印刷在電車站的展板上。他們分別以「歡樂童年」及「街頭風味」為題創作,與大家一起重溫昔日時光。

 

2人的作品將於5月11日分別在修頓遊樂場及太古城的電車站面世!歡迎大家到場體驗與藝術互動的樂趣!

 

展出日期﹕2015年5月11日至11月30日

 

電車站位置(東行線)﹕

 

  • 修頓遊樂場站(黃錫煌)
  • 太古城站(唐詠然)

 

唐詠然與黃鍚煌於太古電車站與3D藝術作品進行互動唐詠然與黃鍚煌於太古電車站與3D藝術作品進行互動唐詠然與黃鍚煌於修頓球場電車站與3D藝術作品進行互動唐詠然與黃鍚煌於修頓球場電車站與3D藝術作品進行互動

 

宣傳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