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日報】展能音樂會奏妙韻宣揚共融

日期:2015年4月10日
報刊:頭條日報
按此連結至頭條日報電子版

 

Executive日記——展能音樂會奏妙韻宣揚共融


好多朋友知道Kelly熱愛音樂,所以小妹不時收到好友提醒,邊度有好音樂聽。小妹昨日又收到消息,香港展能藝術會將於四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下午喺赤柱廣場露天廣場舉行兩場名為《聲.音.夢.旅程》的音樂會,展能藝術家蕭凱恩同鄧卓謙將與不同表演嘉賓進行跨界音樂。

 

呢次音樂會由著名鋼琴家羅乃新擔任音樂總監,兩位獲第二屆「展能藝術發展基金」資助嘅展能藝術家蕭凱恩(聲樂)同鄧卓謙(鋼琴)將與不同表演嘉賓進行兩場跨界音樂會。其中二十五日的表演,更邀請到本地著名流行音樂創作人雷頌德,與兩位展能藝術家同台演唱由林子祥為奧比斯創作的《Through the eyes》。

 

蕭凱恩會同佢嘅聲樂老師賴玉嫦合唱《Time to Say Goodbye》,鄧卓謙就同老師朱偉恆以鋼琴合奏《Libertango》。音樂會還邀請了小提琴、大提琴、合唱團等一同演出,為觀眾帶來一個多元共融的音樂盛會。

 

Kelly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