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報】酒店賞藝術

日期:2016年1月3日
報章:成報

按此連結至成報網上新聞

 

酒店大堂內,往往放置一兩件藝術品來增加氣息,要是擴展至酒吧或餐廳一整層,開放給非住客也可齊齊欣賞,有賴集團對藝術的推動。

 

逸•酒店擴展的藝術樓層,較早前舉辦了VIP觀賞活動後,隨即將藝術品移師至一樓的Amplitude酒吧,非住客也可一同欣賞。多位有份參與藝術樓層的藝術家均有出席是次活動,包括新晉藝術家陳閃、陳紫君及鄧鉅榮,以及多位來自不同國家的藝術家,包括來自南非的Janine Claase 、中國的易鶴達及英國的Gustav Szabo。出席是次活動的來賓被香港展能藝術會的展能藝術家出色的創作而深深打動。在本地音樂人Rita Thao的演出及一眾贊助商包括CRU、Liquidassets、瑜茶舍、Chocolat-ier及Cheese BB的支持下,活動充分表現出藝術與品味的融合,同時宣揚共融理念。

 

義賣回饋社會

作品亦會作慈善義賣用途,所籌得款項之15%將會撥捐予願望成真基金及香港展能藝術會。而香港展能藝術會除了是其中一個受助機構外,亦特別展出8位展能藝術家共14幅作品,酒店22樓走廊兩旁,包括展能藝術天使李業福、青葉藝術家鄭啟文;以及其他展能藝術家包括梁欣欣、黃錫煌、陳冬梅、陳康譽、李鑒泉、李小燕。欣賞展覽的人士可以透過作品的二維碼聆聽作品口述影響及了解其創作意念。 另外,一樓特設的藝術角落出售由音樂人雷頌德所設計的一系列藝術品,以及其他藝術家的作品、設計產品等。

 

酒店管理集團行政總裁及創辦人莊家豐表示積極回饋社會乃集團的核心價值,希望以慈善為據,透過於酒店內融入藝術元素,支持藝術及文化發展,並宣揚共融理念。他們展望該藝術樓層將會啟迪更多善心、創意及趣味。

日期︰即日至1月31日
地點︰紅磡蕪湖街8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