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Inspired! 艺术人才培训计划」第三季现已接受申请

  • 2018年4月9日  6:00pm

Be Inspired! 艺术人才培训计划

 

简介

目的以提升展能艺术家的造诣、思维与视野为主,申请本计划的参加者须以 “Be Inspired” (灵感/创意启发) 为计划轴心,度身设计一个因应个人能力、水平和未来艺术发展方向的培训或交流计划。申请人可申请本发展基金作以下用途﹕

 

a. Be Inspired!学习培训 - 一对一师友式(mentorship) 的深化艺术进修,以加强艺术家的创作技巧与触觉为主﹔


b. Be Inspired 海外交流 - 出席海外活动,如艺术节、论坛、大师班,透过吸收当地的艺术经验,与海外艺术家作交流,互相刺激创意思维,扩阔艺术家的视野。

 
下载申请须知:
PDF     WORD 
 
下载申请表格:
PDF     WORD

 

申请资格

申请人必须:
a.     是香港居民;及
b.     为展能艺术家。
 

受资助项目

Be Inspired! 学习培训  受资助的项目包括:
a. 一对一师友式的课程(如导师未能提供正本收据,可经由本会与导师相方签定有关合约)。
b. 因课程所需而购买的学习/进修工具(如乐器配件、画具等。唯所购买的工具必须是计划所需,如金额超过港币三千元,须得到本会之批准)。
 
Be Inspired! 海外交流  受资助的项目包括:
a.      海外短期课程的学习/进修。
b.      海外艺术观摩及交流活动。(资助可包括陪同者之费用)
 
 

资助上限

a. Be Inspired! 学习培训 - 每项计划最低资助额为港币$15,000,最高资助额为港币$50,000;
b. Be Inspired! 海外交流 - 每项计划最低资助额为港币$10,000,最高资助额为港币$50,000。
 
注:每位申请人每次只能选择申请  Be Inspired! 学习培训  或  Be Inspired! 海外交流 其中一个计划。

 

 

申请办法及截止日期

是次申请将分两个季度接受报名,第三季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9日(星期一)下午6时;
 
请于填妥及签署「Be Inspired! 艺术人才培训计划」的申请表格后,连同所有补充资料及有关文件(副本)在截止日期以下列方式送交本会: 
 
 亲身递交/邮寄
- 请将已填妥及签署的申请表格,连同相关文件(副本)以密件信封形式,邮递或
亲身递交至本会总办事处
(地址:香港铜锣湾福荫道七号铜锣湾社区中心四楼 香港展能艺术会)
- 信封面请注明:「Be Inspired! 艺术人才培训计划」
- 邮寄申请的截止日期以邮戳日期为凭;逾期递交之申请将不获受理
 
 电邮
- 填妥电子表格 (可支援格式:PDF表格及Word),或扫描已填妥的纸
本表格并签署后,连同相关文件(副本)上传为附件,电邮至poyanlo@adahk.org.hk
- 电邮主旨请注明:「Be Inspired! 艺术人才培训计划」
- 电邮申请的截止日期以电邮发出日期为凭;逾期递交之申请将不获受理
 
本会将于收到申请文件后一星期内以电邮/电话联络申请者/负责人以作确认;
如递交之申请内容不全或未能提供补充资料,本会保留不受理该申请的权利;
已递交的申请表格及文件将供本会审核申请及内部纪录之用;无论申请成功与否概不发还。
 

公布结果

成功的申请人须按本会的要求提交修订表格或财政预算。
本会将于2017年9月以书面通知申请结果,但本会保留延迟通知的权利。

 

 

 

查询:
罗宝欣小姐
电话:2855 9548
电邮:poyanlo@adahk.org.hk

 

我们乐意按残疾人士不同的需要作出适当安排,请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