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及支援者培訓

導師及支援者培訓課程為有志於展能藝術教學的人士及支援者開辦,當中包括藝術工作坊及專題講座,形式有外展課程及公開課程,並由經驗豐富的藝術導師任教。

 

對象
十八歲或以上任何有興趣的人士 (包括:復康機構同工、藝術工作者、特殊學校導師、義工及殘疾人士之親友等)

 

課程形式

1. 外展課程

本課程可因應參加機構或學校的要求,在專業導師的帶領下,透過分享展能藝術教學經驗及啟發新思維,讓參加者學以致用,靈活地籌劃及帶領展能藝術活動。

 

2. 公開課程

每年舉辦不同藝術範疇的工作坊或講座,歡迎有興趣人士報讀。

 

最新課程資訊一覽

[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開始正式接受報名]

 

「展藝樂群 2020」如何利用簡單工具進行網上視藝教學課程 (5小時)

「展藝樂群 2020」如何結合音樂和不同藝術媒介進行藝術活動(5小時) (名額已滿,多謝支持!)

「展藝樂群 2020」如何在不同地方展示不同能力人士的藝術創作 (5小時) (名額已滿,多謝支持!)

「展藝樂群 2020」如何帶領不同能力人士在自然環境中進行創作 (5小時)(名額已滿,多謝支持!)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馮瑞怡小姐 / 高彥靜小姐
電話:2887 0311 / 2887 0790
傳真:2566 6286
電郵:zoefung@adahk.org.hk / maggieko@adahk.org.hk
地址: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中心4樓
網頁:www.adahk.org.hk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