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展能藝術節

本會主席林彩珠女士出席Unlimited Festival展能藝術節2014 Unlimited Festival展能藝術節在英國倫敦Southbank Centre舉行

 

在2014年9月2-7日,本會主席林彩珠女士受邀於英國文化協會,到英國倫敦出席Unlimited Festival展能藝術節。 此藝術節是一個宣揚展能藝術家的藝術視野和創見的慶典。透過在不同性質的場地進行劇場、舞蹈、音樂、文學、電影,及視覺藝術等展覽和演出,一眾展能藝術家以超乎想像的表達方式來分享他們的旅程。

 

 

眾展能藝術家以超乎想像的表達方式來分享他們的藝術旅程眾展能藝術家以超乎想像的表達方式來分享他們的藝術旅程本會主席林彩珠女士(右)分享她在Unlimited Festival展能藝術節中的領悟和體會

 

主席除在英國倫敦出席觀摩外,回港後亦向各展能藝術愛好者及服務人士分享她在其中的領悟和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