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日

藝術日

 

藝術日 2018/19藝術日 2017/18  ‧ 藝術日 2016/17

活動簡介

藝術日讓全校學生開心體驗與嘗試不同有趣的藝術範疇,發掘其興趣。

 

 

活動花絮圖片

暢遊海底世界四格幻想故事世界盃啦啦隊世界盃射龍門
澆灌蘋果樹海底生物氣球巡遊敲擊樂合奏木鳥振翅飛翔

 

感言

參與學校:

  用心預備,活動有趣味。感謝展能藝術會用心的安排,希望每年也能安排藝術日。 外出藝術日活動地點很好,可值得參觀多一點時間。  
  大部份學生都投入其中,設計亦合乎能力興趣。 希望ADA同事及導師可延續累積了三年的經驗,在來年繼續舉辦藝術日的活動。因為很難找到能照顧視障同學的需要,而又有質素的藝術活動。

「用心預備,活動有趣味。感謝展能藝術會用心的安排,希望每年也能安排藝術日。」

「外出藝術日活動地點很好,可值得參觀多一點時間。」

「大部份學生都投入其中,設計亦合乎能力興趣。」

「希望ADA同事及導師可延續累積了三年的經驗,在來年繼續舉辦藝術日的活動。因為很難找到能照顧視障同學的需要,而又有質素的藝術活動。」

 

藝術導師:

    各視障學員都能以觸感去創作及完成作品,希望他們能以這種形式繼續創作。  參加者的投入度比想像中高很多,反而是我們學到很多以及需要再思考如何調整課程,以求更合適參加者。 
     同學由最初的迷惘,到慢慢進入寫作,在音樂配合下朗誦,能看到他們用心的表達,讓我非常感動。 欣賞各同學和老師的投入與支持。

「各視障學員都能以觸感去創作及完成作品,希望他們能以這種形式繼續創作。」

「參加者的投入度比想像中高很多,反而是我們學到很多以及需要再思考如何調整課程,以求更合適參加者。」

「同學由最初的迷惘,到慢慢進入寫作,在音樂配合下朗誦,能看到他們用心的表達,讓我非常感動。」

「欣賞各同學和老師的投入與支持。」

 

 

 

重點合作伙伴:利希慎基金

 

利希慎基金

 

贊助:何晶潔家族基金

 

何晶潔家族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