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藝樂群] 如何在不同地方展示不同能力人士的藝術創作 (5小時)(名額已滿,多謝支持!)

  • 2020年9月20日  11:00am - 1:00pm , 2:00pm - 5:00pm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


課程簡介

想嘗試展示殘疾人士的藝術作品但卻無從入手?未來需要舉辦展覽嗎?是次工作坊將透過課堂講解及實習,讓參加者了解策劃展覽的基本知識、在不同場地擺設作品需要留意的地方和學習設計通用、通達的展出方式。更重要是令觀眾了解到作品的重點及獨特之處,讓不同能力人士能與大眾分享藝術創作的成果。 

 

1. 展覽佈置工具簡介及運用
2. 如何介紹不同能力人士的作品及通達設計
3. 裝裱技巧
4. 實習在展示枱、展示板及牆壁展示作品

 

對象:18歲或以上任何有興趣的人士
日期: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00-下午 1:00及 下午2:00-5:00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L3-04室)  
費用:$200
名額:20人 (先到先得)

 

 

 

導師簡介:

袁永賢(Thomas)
視覺藝術工作者。修畢香港中文大學藝術文學碩士課程,為香港插畫師協會專業會員及Sofoolbid's創辦人。從事藝術創作及插畫行業多年,專注於水彩畫作,以及探索其他不同媒介如錄像、裝置等等。並曾數次到訪不同國家與不同群體創作大型壁畫和進行社區藝術活動。曾擔任視覺藝術比賽之評審,其藝術作品曾展示於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油街實現、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等等。更為本會籌辦《展藝樂群─共融展覽2018-2019》。

 

高便蓮(KOKO)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文學碩士課程及英國考文垂大學設計系,專研玻璃、版畫及雕塑創作,關注自然和人的關係,作品與土地連結,微觀在地風物,展開人和自然的對話。現為雕塑型社社員及香港雕塑會成員,設工作室和菜園於錦田。多年來從事視藝教學,於病房服務,並在特殊學校及復康機構任教,亦擔任展覽顧問,參與展覽策劃及導賞工作。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馮瑞怡小姐 / 高彥靜小姐
電話:2887 0311 / 2887 0790
傳真:2566 6286
電郵:zoefung@adahk.org.hk / maggieko@adahk.org.hk
地址: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中心4樓
網頁:www.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