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藝融樂 -「同行同線」 MOVE! 你動…我動…藝術工作坊 (30小時)

課程介紹

 

有沒有想像過利用植物及小昆蟲等簡單原材料,也可以感受到藝術的不同玩味? 透過以輕鬆和無壓力的態度,加上利用視覺、觸覺、嗅覺去進行平面及立體創作,用雙手創造出更多樣化的作品,實現所演變出來的樂趣,為平淡生活注滿FUN。

*家長/陪同者小組:當中將安排4節實體家長/陪同者小組,家長/陪同者須出席

 

對象:未獲足夠支援的殘疾人士

時間:2小時一節,共15節 (30小時)

實體課堂地點:香港展能藝術會藝方 (香港長沙灣永康街79號創匯國際中心12樓D室)

(實體工作坊及家長小組同步進行,家長須出席家長小組)

名額:8-10人 (先到先得)
費用:$600 (已包材料費用)

*領取綜援之參加者,於課堂完結後,若出席率達8成或以上,可獲全數退回課程費用(須連同收據正本);豁免名額為參加者人數的一半,並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決定。

 

「同行同線」公開工作坊已接受報名,有意申請之機構可按以下連結下載及填寫申請意向書:

 

按此下載 「同行同線」公開工作坊 申請意向書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李小姐 / 徐小姐
電話:2887 0790 / 2887 0311
傳真:2566 6286
電郵:joylee@adahk.org.hk / helentsui@adahk.org.hk

地址: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中心4樓
網頁:www.adahk.org.hk


如需要本刊物之其他格式,請聯絡我們。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