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藝融樂 -「自然・自在・自療」藝術工作坊(30小時)(延期舉行)



[同行同線工作坊最新通知]
為了盡量減低疫情擴散的風險及保障大家安全,原定1月21日開始的工作坊將延至農曆新年後再舉行,工作坊暫定會依舊以實體形成上課,並有機會按疫情情況以Zoom 形式進行。

由於部分戶外活動的時間需要重新安排,確實日期我們稍後公佈,敬請留意!


課程介紹

 

感受創作帶給我們的愉快自在吧!此工作坊除了進行藝術創作外,亦有5節為戶外活動!導師將帶領參加者和陪同者一起走進社區/ 大自然,透過不同感官細心觀察,在生活環境及周遭事物中取得靈感,再以藝術創作將有趣的發現從雙手實現。
 

對象: 10歲或以上 殘疾人士、有特殊需要人士

時間:請參閱課程簡介

實體課堂地點:戶外/ 香港展能藝術會白方(香港九龍長沙灣永康街79號創匯國際中心12樓D室)
名額:8-10人 (先到先得)

費用:$600 (已包材料費用)

*領取綜援之參加者,於課堂完結後,若出席率達8成或以上,可獲全數退回課程費用(須連同收據正本);豁免名額為參加者人數的一半,並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決定。

 

備註:本會將因應疫情最新情況及政府措施,安排實體課堂順延或以網上形式授課,敬請留意我們最新通知。


課程簡介:
按此下載 課程簡介
 

工作坊已接受報名,可按以下連結填寫申請網上報名表

按此填寫「自然・自在・自療」藝術工作坊網上報名表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李小姐 / 徐小姐
電話:2887 0790 / 2887 0311
傳真:2566 6286
電郵:joylee@adahk.org.hk / helentsui@adahk.org.hk
地址: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中心4樓
網頁:www.adahk.org.hk

 

如需要本刊物之其他格式,請聯絡我們。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