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樂●活】期間限定的驚喜

日期:2021年08月24日

媒體:星島日報

 

按此連結細閱新聞

 

新聞原圖

 

每當見到「期間限定」、「地區限定」這類字眼時,總會有一種特別珍惜、特別擁有的感覺,亦因為這種感覺,總希望可以擁有它、成為曾參與其中的一份子!

好多人、好多事都覺得理所當然,但總會在失去後先會覺得可惜……改編自 Twitter 大熱催淚四格漫畫的電影《鱷魚君最後的100天》將於8月26日,對於死亡,鱷魚君是渾然不察,而故事帶出人生就是由無數個無可取代的日子拼湊而成,希望大家感受和珍惜平凡日子的樂趣,喚醒活在當下的重要,鼓勵大家重拾對生活的悸動。

 

為讓大家能一解對鱷魚君的思念,即日起至9月12日在K11 Art Mall設置了《鱷魚君最後的100天》期間限定店,發售近70款由日本抵港的文儀用品、日常小物到家居用品,店內更設4大打卡位讓大家與鱷魚君及一眾朋友們打卡留念。 期間限定店設計保留日本原著的插畫,以可愛的畫風道出鱷魚君和朋友們的日常軼事,還加插了多個經典窩心的電影情節,重溫鱷魚君的生活點滴,店內更設有4大打卡位,重現多個經典的漫畫場景。

 

想行期間限定店的話,又係Marvel粉絲的話,一定要趕緊在今個星期三(8月25日)去位於THE FOREST的期間限定店打卡!現場除展出1:1的鐵甲奇俠雕像及洛基打卡位,期間限定店更以環保為其中的設計元素,回收20尺大型户外貨櫃,將其重新打造改裝,成為全新的潮流地標。整個貨櫃以搶眼的紅色及霓虹燈等作主調,並精心設置地燈,讓粉絲於晚上欣賞兩位超級英雄的英姿。至於期間限定店更有獨家限定發售的產品包括鐵甲奇俠格納庫無線充電座 及 Tony Stark 實驗室無線充電座,以1:35的比例忠實呈現原著造型之餘,更配有LED燈,兩個裝置可以互相互動,極具收藏價值。期間限定店更開發14件全球獨家洛基周邊讓粉絲預購,包括模仿TVA的工作服、Miss Minutes時鐘、A5筆記本及襟章套裝等,讓洛基迷盡情選購,輕鬆把家居打造成TVA工作空間。另外,更有一系列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蜘蛛俠:決戰千里》、電玩Spider-Man: Miles Morales和漫畫Marvel Zombies等的COSBABY人氣商品。

 

除咗期間限定展覽及精品以外,Pacific Coffee與社會企業ADAM藝全人合辦期間限定的Art Jamming,實行將藝術帶入生活兼推廣展能藝術,讓大家可以一邊歎住香濃完美的咖啡、一邊畫畫,其中現代水墨繪畫班將於8月27至29日舉辦,現正接受報名(按此),大家可以一嘗宣紙繪畫和紙扇繪畫,更有不同選擇繪畫不同的主題。

 

成日都見到明星、偶像擔任不同品牌的代言人,作為素人又想一嘗成為代言人的話,就可以參加由生活家具品牌 TRIBE by Indigo 的Face of TRIBE品牌大使始的招募活動,勝出者可獲得$60,000的TRIBE by Indigo產品此外,更可擔任TRIBE by Indigo產品拍攝model及全新影片系列#TribeTalks首位主持。有興趣參加的話,由即日起至8月31日可將覺得自己勝任Face of TRIBE品牌大使的原因拍成1至3分鐘短片,再傳送到發送@TRIBEBYINDIGO的IG帳戶就可以,品牌將從中挑選10段最佳作品,於TRIBE by Indigo品牌帳戶發佈,並由一眾TRIBE用家投選最心愛作品。頭三段獲最高票數的短片,將進入下一輪家居改造設計比賽。創作者們將會於Indigo Living位於鴨脷洲海怡廣場的展示廳,以潮流與創意觸覺一較高下。比賽將由家居設計權威擔任評審團,能讓一眾人評審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將成為「Face of TRIBE」的得主,擔任TRIBE by Indigo品牌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