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報】中環蝴蝶:做節不忘行善

日期:2021年9月13日

媒體:晴報

 

按此連結細閱新聞

 

最近公司的門鐘響個不停,一直有合作的公司、老闆的好友們送來精緻的月餅禮盒,提醒我們下周就是中秋佳節了!

 

老闆特別送我們每位同事一盒「健康•旦」出品的月餅,其特別之處在於以鷹嘴豆,加入奇亞籽、蕎麥等super food代替蓮蓉,健康又好味,老少咸宜,同事們都帶回家與一家大細分享。

 

老闆收到的眾多月餅禮盒之中,唯獨Upper House的居舍系列禮盒是8個裝的,當中有4款口味,款款吸引,包括無花果果仁、陳皮豆沙等。

 

禮盒更採用環保木材,食完月餅可以循環再用,放首飾、收納信件都得!重點是Upper House將捐贈月餅銷售收益的10%予「母親的抉擇」,支持社區夥伴。

 

拆到太古集團送來的禮盒時,驚喜發現盒內除了有4件月餅,還有4隻印有漂亮畫作的瓷碟!

 

原來太古今年再次與香港展能藝術會合作,推出「知‧觸‧嘗‧樂」月餅禮盒。禮盒和瓷碟都採用了本地展能藝術家的畫作,而每盒月餅的收益部分撥作慈善用途,推廣本地展能藝術及共融文化的同時,亦支持香港展能藝術家可以繼續藝術創作。

 

老闆見4款瓷碟都那麼漂亮,興奮地說要拿回家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