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合唱歌有過百萬點擊 李幸倪欲請學友食飯

日期:2021年10月4日

媒體:香港仔

 

新聞原圖

 

李幸倪(Gin Lee)與去年獲「十大傑青」的視障女歌手蕭凱恩昨日為港台將播出的內地劇集《喬家的兒女》的宣傳曲《這種愛》進行錄音,並由Eric Kwok 擔任監製。


Gin Lee 和凱恩首度合唱,昨天也是初次見面,但一見如故,Gin Lee 說:「原來我們的生日只差一天,大家都是處女座,同樣對任何事要求好高,剛才錄音時,凱恩不停調整再試。」凱恩表示要唱到滿意為止,並指是Gin Lee 歌迷,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希望日後再有合作機會,可以嘗試Live 演出。《這種愛》的歌詞圍繞住親情,對離鄉別井來港發展的Gin Lee 特別有感覺,疫情下,她已兩年沒見父母,為解思鄉之情,她早前便約了幾位來自馬來西亞的藝人提早慶祝中秋節。


Gin Lee 與張學友的合唱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獲得佳績,MV 已有過百萬點擊,她笑言已買了貓糧慰勞愛貓,因牠常在家聽她練歌好辛苦,但她自己就沒特別慶祝,問到有否向學友「報喜」?她謂公司高層有跟學友報喜,她亦多次傳短訊感謝學友,如果成績再邁進一步,她會鼓起勇氣請他食飯,隨他喜歡吃什麼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