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香港】華潤創業服務基層提供平台 Pacific Coffee與傷健藝術家舉辦Art Jamming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媒體:新浪香港

 

按此連結細閱新聞

 

為踐行「中企關愛 同路同行」理念,華潤創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創」)藉助旗下Pacific Coffee的業務優勢,與ADAM 藝全人合作舉辦Art Jamming活動,服務香港社會,協助改善基層市民生活,為青少年提供發揮所長的平臺。10月22日,華潤(集團)助理總經理、華潤創業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鷹來到Pacific Coffee灣仔聯合鹿島大廈店,探訪在門店舉辦繪畫活動的傷健藝術家,瞭解他們的生活狀況,收集意見和訴求。


華潤創業董事、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黎寶聲,華潤創業副總裁馮凱,Pacific Coffee首席執行官Jonathan Somerville,Pacific Coffee董事葉文斌一起參加了探訪,並與傷健藝術家進行交流。

 

陳鷹表示,今日參加活動很受感動,各位傷健人士並不只是接受社會的幫助,亦透過自己的努力回饋社會,用藝術這一方式無障礙與社會溝通,向香港社會傳遞滿滿正能量,鼓勵大家更積極追求更好的生活。華潤創業及Pacific Coffee將會繼續支持傷健藝術家,希望藉此活動影響更多人。


華潤(集團)助理總經理、華潤創業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鷹與青少年交流。

參與分享會的傷健藝術家雖然身患不同殘疾, 但卻是各個藝術範疇的專家, 包括舞蹈、視覺藝術、繪畫等。受訪傷健藝術家稱,在香港從事藝術行業本就不易,傷健藝術家較一般藝術家面臨更多困難,他們希望能夠在社會中擁有平等的發展機會,用自己的藝術作品說話,以自己的才能為社會多做貢獻。

 

華創重視關愛香港基層及社會共融, 一直努力推動與社會各界合作, 幫扶香港有需要人士, 致力將業務融入香港社區。Pacific Coffee與ADAM 藝全人合作舉辦的「Pacific Coffee x ADAM Art Jamming」是一項長期活動。在該活動中,Pacific Coffee為傷健藝術家提供門店場地作免費活動之用並協助宣傳活動,傷健藝術家教授參加者繪畫水墨畫。活動既向社會大眾展示傷健人士的藝術才華,又能為傷健藝術家帶來收入,協助傷健藝術家發展藝術事業。

 

活動開展以來,吸引眾多家長和小朋友參加。參與者一邊享受香濃的咖啡,一邊畫畫,與志同道合朋友交流,將藝術帶到生活。是次活動體現華潤創業的社會關懷, 讓傷健藝術家踏出「沖出夢想」的重要一步, 點亮他們的夢想, 攜手以藝術貢獻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