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通達國際研討會演講嘉賓:Betty Siegel 女士, JD



 

 

Betty Siegel 女士, JD

約翰 • 菲茨傑拉德 • 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美國)

藝術通達部門總監

 

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藝術通達部門總監 Betty Siegel 女士相信,共融文化體驗是不可或缺的公民及文化權利,任何年齡的殘疾人士均不應被排除在外。除了倡議及領導國家和國際的殘疾、藝術、教育和文化實踐,Betty 還就不同文化空間如何遵守及應用美國聯邦殘疾人士權利法規提供指引和建議。她策劃的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藝術與身心障礙領袖交流研討會」(LEAD®)及 VSA Intersections 會議,一共召集了900多位文化通達領域的專業人士及藝術工作者進行交流,成績驕人。Betty 是一位備受尊重的演講者,經常在全球及美國各地就殘疾人士、公民和文化權利,以及美國聯邦殘疾人法例發表演講。2009年,她考獲哥倫布法學院的法律博士(JD)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