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點藝術節》二零二二-日日誌(網上展覽)

  • 2022年3月18日 - 31日


多一點藝術節2022 日日誌 記住生活,排排展示


每一個非凡的事,都是由每一個貌似平凡的每天連接起來的。

 

今年藝術節以「日日誌」為題,帶出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活動參加者的生活寫照——持續用不同創作形式把尋常一天又一天的生活記錄下來,形成獨特又親密的日誌。這些看起來平凡的日常,涵蓋了為學習和進深而作的付出、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新嘗試、喜樂與憂愁,林林種種,豐富而珍貴。工房作為讓不同能力、興趣、背景和年齡的朋友學習藝術的基地,樂意面對各種挑戰,以靈活的安排,加上各方的協作,讓參加者不受空間和時間的限制,持續進行創作。

 

《多一點藝術節2022》藉著展覽、演出、導賞團、工作坊及導師培訓課程分享會等節目,展示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共融藝術計劃》於過往一年的點點滴滴,將參加者的所思所想呈現,期望與觀眾連繫。廣邀觀眾一起翻開「日誌」,探索作品和演出背後的故事,作出回應和互動。

 

希望每一個再簡單平凡的人,都能夠透過不同藝術創作,享受生命多樣的面貌和美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此為《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共融藝術計劃》2019 - 2022 三年計劃的尾個藝術節。

 

展覽

藝術節透過網上展覽,展示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各工作坊參加者在過去一年的藝術創作。藝術作品外,亦包括創作過程照片和錄像,呈現參加者於不同階段的歷程,分享他們的意念和感想,讓公眾在不同空間下,以全新的角度認識共融藝術。

 

日期:2022年3月18日 (五)至3月31日(四)

進入展覽畫面後,按圓點可更清楚欣賞藝術作品原相及資訊。

 

藝術筆友區

 

 

繪畫及陶瓷區(一)

 

 

繪畫及陶瓷區(二)

 

 

 

網上展覽導賞團

網上展覽期間特設網上導賞團。導賞員將透過各參展藝術家的作品、創作過程中的照片、錄像和分享,與參加者講解,從而認識和欣賞共融藝術的不同面向和姿態。


日期:2022年3月19日(六)至3月29日(二)【所有活動已圓滿結束】
觀賞形式及時長:以Zoom作網上直播,一小時
名額:15圑
每團人數:20人

 

報名:

團體報名

個人報名

 

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共融藝術計劃《多一點藝術節2022》- 導賞團

 

 

網上展覽導賞團(口述影像版)
網上展覽導賞團(手語導賞版)

 

*因應疫情,網上展覽及導賞團形式和內容將按情況更改,詳情請密切留意本會網站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