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影片-現代水墨畫工作坊、敲擊樂工作坊



「墨」換星移:現代水墨畫工作坊

導師:周學輝(展能藝術培訓「現代水墨畫工作坊」參加者)

 

內容:任憑時間變化,人們對藝術的追求從未止步。現代水墨畫承傳了跨越千年的傳統技法,同時在內容、風格及技巧上糅合現代元素,豐富了水墨的表現形式。是次工作坊參加者將體驗動筆創作屬於自己的水墨世界,讓心中無窮無盡的想法躍然紙上。

 

《多一點藝術節2022》:「墨」換星移:現代水墨畫工作坊教學影片

 

 

《多一點藝術節2022》:「墨」換星移:現代水墨畫工作坊教學影片【通達字幕版】

 

 

眾樂樂:敲擊樂工作坊

導師:黃和洲 Philip 及 鍾少琼 Olivia(展能藝術培訓「敲擊樂工作坊」參加者)

 

內容:打破傳統音樂教學模式,寓樂習於娛樂。在工作坊中,參加者將認識如何活用日常物品,或利用廢物自製樂器,將藝術融入生活。透過藝術家設計的音樂遊戲和互動環節,參加者將學習各種敲擊樂演奏技巧和樂理基礎,享受不同節奏和旋律帶來的樂趣。

 

《多一點藝術節2022》:眾樂樂:敲擊樂工作坊教學影片


 

《多一點藝術節2022》:眾樂樂:敲擊樂工作坊教學影片【通達字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