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通達國際研討會嘉賓:曾貴福先生


藝術通達國際研討會宣傳圖

曾貴福先生相片

 

曾貴福先生

香港盲人輔導會

The Cheers 樂隊

 

曾貴福先生(Johnny)是視障智障兼多重殘障人士,從小肯學肯試,把「觸感」、「耳聽」融入愉快學習和互動音樂旅程中。他雖然看不見,但透過不同類型的動感節拍及歌曲,跨越自己的學習障礙,發揮天賦的豐富音樂才能。

 

Johnny自2006年起成為「The Cheers」鼓手後,便積極參與社區不同的共融活動及公開演出,藉以推廣「積極人生」精神。貴福亦曾到新加坡、日本、韓國及台灣作海外交流,瞭解各地智障人士服務的發展,分享傑出才藝。在2009年獲香港展能藝術局頒發「註冊展能藝術家」榮銜。

Johnny在2020年更錄製了The Cheers的首張CD專輯《讓他們閃亮》,同時發佈首部MV《星夜》。2021年,The Cheers樂隊更舉行了「聽。樂」旅程 「願你自强We can overcome」MV發佈暨演唱會,以音樂鼓勵公眾人士「天生我材必有用,積極人生由我創」。

 

經驗

 

2021 發佈第二部MV《願你自強 We Can Overcome》


2020  發佈首部MV《星夜》


2019 錄製樂隊首張CD專輯《讓他們閃亮》


2016 參與由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主辦的「第八屆兩岸四地啟智服務研討會」


2013 前往日本於3rd IASSIDD Asia-Pacific Regional Congress交流


2010 獲邀於「獨立.共融.齊展所長」歌唱比賽演出

 

2009 參與傷健共融一家親匯演


2008 於「樂韻傳愛心,悠揚頌關懷」慈善中樂欣賞會籌款活動演出


2006 加入「The CHEERS」樂隊

 

支持者:李寶玲姑娘 ▎香港盲人輔導會 朝陽中心暨宿舍 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