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遊藝同樂

「遊藝同樂」邀請不同的藝術家或團體帶領各樣創意藝術活動,以工作坊及藝術攤位的形式舉行。歡迎公眾及殘疾人士在共融藝術空間互相分享藝術的豐富和趣味。歡迎大家在以下日子和時間進來工房參與,費用全免。快來感受不一樣的藝術體驗活動,讓藝術融合生活!

 

 

6月遊藝同樂 【所有活動已圓滿結束】

6月遊藝同樂

日期:2022年6月26日(日)
時間:10:30am - 6:00pm

 

所有活動 • 費用全免

開放報名:即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 (三) 5:00pm

 

 

「畫出無憂」和諧粉彩工作坊

 

「畫出無憂」和諧粉彩工作坊

 

內容:和諧粉彩是一門粉彩指繪藝術,運用粉彩和手指輕輕推開粉末,繪出作品。在本工作坊中,參加者們將透過體驗色調柔和的和諧粉彩,放下生活煩憂,著重享受愉悅的創作過程,透過藝術放鬆身心。

 

時間:第一節:10:30am-12:00pm ;第二節:12:30pm-2:00pm

 

名額:每節15人
地點: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

 

導師:陳敏婷 (Amanda)

2018年Amanda於台灣初次接觸和諧粉彩後便深受觸動,多次赴台學習,師承知名藝術家蘿拉老師。在外地工作回港後,對適應原來的步伐感到困擾,又發現身邊的朋友為生活打拼時忘了自己,便成立了藝術工作室“Metime”,在繁忙的生活中抽取一點時間,享受自己的metime,和自己對話,了解自己更多。

 

 

「找到屬於你的聲音」冷門樂器體驗工作坊

 

「找到屬於你的聲音」冷門樂器體驗工作坊

 

內容:手碟、頌砵、雨聲棒、海浪鼓……未遇見過的冷門樂器,你想聆聽它們聲音嗎?導師將介紹及帶領參加者體驗來自不同地方的冷門樂器,從樂器了解世界各地的聲音。無論是否有音樂基礎的參加者,都可一同沉醉於音樂世界。

 

時間:第一節:3:00pm-4:30pm;第二節:4:30pm-6:00pm

 

名額:每節15人
地點: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

 

導師:年華 (「尋樂」冷門樂器店)

「尋樂 - 搜羅世界各地冷門但有溫度的樂器,一起透過樂器去了解世界的不同。讓主流樂器無法感動到的你,找到屬於自己的聲音。」
有別於一般樂器店,「尋樂」的冷門樂器搜羅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民族,或於大自然取材。樂器容易上手,不僅讓未學過音樂的朋友都能容易進入,也可豐富專業樂手的音樂世界。

 

年華是「尋樂」的深度聆聽導師,擅長從聲音出發,設計靜觀及療癒體驗,希望助人察覺情緒,與情緒對話,好好共處。

 

 

個人報名:按此至個人報名表格
機構報名:按此至機構報名表格

 

×備註:
1. 工作坊及藝術攤位只供殘疾人士優先報名。
2. 如報名人數超出預期,將以抽籤方式取錄參加者。
3. 因應疫情, 工作坊及藝術攤位的形式或內容將按情況更改, 詳情請密切留意本會網站公佈。
4. 報名表格內之個人資料僅供本會職員及導師設計教案、處理報名事宜及提供本會資訊之用。
5. 香港展能藝術會保留最後決定之權利。

 

 

 

【因疫情關係,為確保在場人士的健康,所有出席實體活動的參加者及陪同者,

均需在到訪工房前自費做快速檢測,並呈交 24 小時內的檢測結果。】
*本會有少量快速檢測劑提供予有需要的人士,領取綜援人士可與職員聯絡,申請領取快速檢測劑。

 

【因應疫情及為確保在場人士的健康,活動場地有人數限制,

部份時間需要實施人流管制,工作坊時間或內容或將按情況更改。】

 

 

我們樂意按不同人士的需要作出適當安排,請與我們聯絡。

 

查詢

電話:2777 8664           
傳真:2777 8669
電郵:jcias@adahk.org.hk  
網頁:www.adahk.org.hk/jcias
Facebook:www.facebook.com/jcias
地址: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3-04 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