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觀景之外」非視覺攝影展覽

  • 2022年8月12日 - 22日


第三期「觀景之外」非視覺攝影展覽

「觀景之外」是香港展能藝術會藝術通達計劃為期三年的項目,承接第一期及第二期工作坊的成果,「觀景之外」第三期非視覺攝影繼續提供不同機會讓視障參加者體驗攝影。透過舉辦攝影工作坊,讓視障人士以視覺以外的感官拍攝相片,嘗試跳出傳統認為視覺主導攝影的創作框架。這次展覽一共展出七位視障人士在攝影工作坊中拍攝的作品,每位參加者用相機發掘香港不同的角落,運用攝影來呈現他們感興趣的人、事、時、地、物,並透過獨特的方式和角度表達內心感受。為了讓每一位觀眾皆能平等地去欣賞藝術,本展覽設有不同的通達項目,包括提供口述影像、觸感製作、點字資料、手語錄像導賞、通達工作坊、通達導賞及拍攝者分享等。

 

為了讓每一位觀眾皆能平等地去欣賞藝術,本展覽設有通達服務,為作品提供口述影像、觸感製作、點字資料、手語錄像導賞、通達工作坊、現場通達導賞及拍攝者分享等。

 

 

展覽參加者作品(按參展者姓氏名稱字母排列)

歡迎瀏覽以下連結以了解所有參加者的作品

 

 

展覽資料


日期:2022年8月12日至8月2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地點:香港九龍深水埗白田街石硤尾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中庭


費用全免,歡迎任何人士參與

 

 

網上虛擬展覽

敬請期待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2777 1771
電郵:enquiry@jcaasc.hk
地址: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8-02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如須由支援者陪同出席,或有其他需要,請聯絡我們。

 

 

主辦:香港展能藝術會

 

 

贊助:JK & Ingrid Lee Foundation

 

 

影像合作伙伴:佳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