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藝》T1-14 藝術家分享:留下印記 - 展能藝術的文化傳承(線上活動)

  • 2022年8月13日  2:00pm - 4:00pm

《邁藝》T1-14 藝術家分享:留下印記 - 展能藝術的文化傳承(線上活動)

Caroline Bowditch是一位澳洲表演者、創作者、老師、講者及藝術界發聲者。她在英國表演藝術界有16年創作及領導的經驗,是一位國際性通達與共融的顧問,同時亦為一位輪椅舞蹈家,現為Arts Access Victoria總監。

 

在這次藝術家分享中,Caroline將分享她在展能藝術界多年來的經驗,並以「留下印記」為題,分享此概念及其重要性,以及展能藝術的文化傳承,亦會連同「表演藝術創作課程:留下印記」的參加者一同分享課程中的創作體驗。 

 

 

活動資料

日期: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4時(2小時)
分享平台:Zoom
語言:英語及粵語(輔以英語及粵語即時傳譯,另可提供藝術通達服務)
對象:任何人士
費用:全免

 

按此連結至網上報名表格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藝術家簡介

Caroline Bowditch

 

Caroline Bowditch(表演藝術家)

 

Caroline Bowditch是一位表演者、創作者、老師、講者及藝術界發聲者。她是一位國際性通達與共融的顧問,曾居瑞典、意大利、瑞士和德國。她常被邀指導本地及海外不同程度的藝術家,幫助他們的藝術發展。

 

Caroline在英國表演藝術界有16年創作及領導的經驗,曾任蘇格蘭舞蹈劇場的經理人(2008-2012),以及格拉斯哥Dance with Paragon Music、諾定咸Dance4和蘇格蘭Imaginate的總監,亦曾於考文垂大學擔任客席教授。她曾恆常為瑞典Skånes Dansteater及英國文化協會作通達和共融實踐的顧問。2018年起,她擔任Arts Access Victoria的總監。

 

 

備註

  • 活動以線上形式進行,本會將提前以電郵提供Zoom平台之登入資料及使用須知。
  • 每張報名表格只供一位參加者使用;如需表格之其他格式檔案,請與我們聯絡。
  • 本會將在收到報名資料後,以電郵形式發出確認通知。
  • 所有收集之資料僅供本會職員處理活動參與事宜及提供資訊之用。
  • 如活動在特殊情況下取消或延期,本會將盡快通知各位。
  • 如有任何爭議,本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如有需要,請聯絡我們。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聯絡人:小姐(Holly)

電話:2855 9548
WhatsApp:5987 2726

傳真:2872 5246
電郵:artworks.adahk@gmail.com

 

 

歡迎讚好《邁藝 ArtWorks》Facebook專頁以追蹤最新消息!

 

 

本計劃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的資助。
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