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新聞】M+博物館|「人人節:在一起」推出多個親子活動 讓小朋友釋放無限創意

日期:2022年6月2日

媒體:橙新聞

 

按此連結細閱新聞

 

【橙訊】位於香港西九文化區、亞洲首間全球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 M+ 將於2022 年 6 月 17 至 19 日(星期五至日)推出「人人節:在一起」,讓不同年紀、能力及背景的訪客透過參與表演、導賞團、工作坊及即場參加活動,感受相聚帶來的溫暖,重拾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並通過與藝術家、創意工作者和社區互動,深入了解視覺文化世界。一連三日的活動中,有不少針對親子的活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紀錄一瞬間

攝影師鄭啟文擅長運用自身的受障體驗,將其以輪椅代步的生活經歷,轉化成紀錄瞬間的獨特角度和創作方式。在這個工作坊中,他將與參加者一同遊歷四周,運用手提電話的相機鏡頭配搭日常物品作小道具,在尋常景物中探索不尋常的觀察角度。

 

本活動是一個互動工作坊,邀請藝術家或創作者引領活動,分享他們在受障體驗(殘疾經歷)中萌發的創意和觀點,讓不同的參加者一起探索創造力,並從中改變對殘疾的看法。

對象:本活動適合任何年齡人士參加。十二歲以下兒童必須由成人陪同參與。

日期:6月19日

登記詳情:https://www.mplus.org.hk/tc/events/in-the-moment-of-see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