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通達國際研討會嘉賓:Matt Axel 先生

Matt Axel 先生相片

 

Matt Axel 先生

Disability Unite 藝術節(美國)創辦人兼總監
致力發展無障礙與共融的企業 (BCAI) 項目總監

 

作為新一代的殘疾人士權利倡導者,Matt Axel 先生深明通達項目正在世界日趨數碼化的環境下,以前所未見的方式不斷發展。身為Disability Unite 計劃的創辦人兼總監,Matt 與紐約市市長身心障礙人士辦公室緊密合作,負責監督一年一度的 Disability Unite 藝術節,並為殘疾人士組織、市政部門和私人企業等機構提供通達指南。在參與殘疾人士權利運動之前,Matt 在 New World Group 擔任社交媒體總監和項目經理,負責監督豪宅發展項目的廣告創作,並確保市場推廣計劃的成效,藉此培養了敏銳的商業觸覺。Matt 現於 Project Access for All 和 BCAI 計劃擔當重要角色,致力為小型企業發展創新做法,並就根深蒂固的問題尋找可行且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協助它們實踐並滿足無障礙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