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OL】9月出新歌 袁偉豪:MV親自操刀 鄧萃雯無戲癮「想回饋社會」

日期:2022年8月21日

媒體:明報OL

 

新聞原圖

按此連結細閱新聞

 

【明報專訊】鄧萃雯(雯女)、袁偉豪昨日出席香港展能藝術會舉辦的電影《一路瞳行》慈善優先場,活動上與展能藝術家一齊唱歌。袁偉豪開心獲大會邀請,因他喜歡唱歌,最近開始做唱作歌手,身兼監製的新歌將於9月推出,他說:「唱歌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希望能用音符感動人,MV也是我親自操刀。」

 

雯女支持袁偉豪追夢,認為任何年齡只要肯勇於嘗試,都可以為自己闖出一條新路。問雯女現在會否有歌癮?她說:「不會,連戲癮也沒有,看我很少拍戲就知。我喜歡表演藝術,同時亦追求完美,當距離完美很遠就不做也罷,寧願做些有意義事情,好似這天出席活動,是支持有缺陷和殘障的朋友,其實他們有些方面叻過我,相處過程中,從他們身上學懂很多東西,這些活動我一定出席。」

 

「探訪孤兒給予我很多愛」


雯女稱有些健全的人自以為好勁,身在福中不知福,專注不開心的事情,並將之放大,「我去山區探訪孤兒和小朋友,他們衣衫單薄,就算捱凍和怎樣辛苦,只要有得返學就很開心,他們如樹熊般攬住我,反而是他們給予我很多愛」。雯女現在只想回饋社會,愛自己、身邊的人及需要被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