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多圖)手機八達通也能換卡面!大口仔鋼之鍊金術師等14款免費領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媒體:點新聞

新聞原圖

按此連結細閱新聞

 

八達通App新增個人化手機八達通功能,客戶可隨心選擇,隨時更換卡面。即日(24日)起,八達通在iPhone 及Apple Watch的客戶,可透過八達通App隨時隨地更換手機八達通的卡面,隨時變裝,以享受更有趣更個人化的體驗。

 

八達通首度為手機八達通推出全新設計,除了找來全球知名的卡通人物角色聯乘,並邀請多位廣受歡迎的新生代日本及本土藝術家參與設計;八達通更夥拍本地非牟利慈善團體香港展能藝術會屬下社企藝全人,由展能藝術家創作八達通25周年系列卡面,第一張卡面由得獎藝術家唐詠然親自設計,是次合作除了為手機八達通設計出各種別具意義的卡面,更向大眾推廣展能藝術家的創意及獨特才華,促進社會共融,為誌慶賦予多一重意義。

 

個人化卡面服務在推出時共提供5大系列的卡面設計,合共14款,包括:

1) Sanrio人氣角色系列(共2款動畫卡面,包括Hello Kitty及大口仔)

2) 鋼之鍊金術師系列(共1款,包括愛德華‧艾力克)

3) 東京人像系列(共6款,由日本人氣藝術家設計)

4) 香港人畫香港貓系列(共4款,由本土藝術家設計)

5) 八達通25周年系列(共1款,由本地展能藝術家設計)

 

為慶祝八達通踏入25周年及回饋客戶一直的支持,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每位八達通銀包客戶均可從八達通卡面商店中免費領取一張卡面,以體驗此項新服務帶來的樂趣。而購買卡面功能及更多卡面款式將會於稍後時間推出。

 

更換八達通在iPhone 及 Apple Watch的卡面過程非常簡單。客戶只須在八達通App內點選焦點服務「八達通卡面商店」,選取喜愛的款式後再選擇想套用新卡面的八達通,之後按領取便可。此外,該張卡面亦會於「我的卡面」內顯示。當購買卡面功能推出時,客戶更可在「我的卡面」內儲存所有已購買及免費領取的卡面,隨時更換,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