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 Media HK】八達通 App 新增個人化手機八達通功能!客戶可隨心選擇 隨時更換卡面

日期:2022年11月27日

媒體:KS Media HK

 

按此連結細閱新聞

 

八達通卡有限公司(八達通)一直積極創新,務求為客戶帶來更多貼心的服務和不同的驚喜。即日起,八達通在 iPhone 及Apple Watch 的客戶,可透過八達通 App 隨時隨地更換手機八達通的卡面,隨時變裝,以享受更有趣更個人化的體驗!


八達通多年來推出過多款設計獨特的實體卡及八達通配飾,今次首度為手機八達通推出全新設計,除了找來全球知名的卡通人物角色聯乘,並邀請多位廣受歡迎的新生代日本及本土藝術家參與設計;八達通更夥拍本地非牟利慈善團體香港展能藝術會屬下社企藝全人,由展能藝術家創作八達通 25 週年系列卡面,第一張卡面由得獎藝術家唐詠然親自設計,是次合作除了為手機八達通設計出各種別具意義的卡面,更向大眾推廣展能藝術家的創意及獨特才華,促進社會共融,為誌慶賦予多一重意義。


個人化卡面服務在推出時共提供 5 大系列的卡面設計,合共 14 款,包括*:

1) Sanrio 人氣角色系列(共 2 款動畫卡面,包括 Hello Kitty 及大口仔)

2) 鋼之鍊金術師系列(共 1 款,包括愛德華‧艾力克)

3) 東京人像系列(共 6 款,由日本人氣藝術家設計)

4) 香港人畫香港貓系列(共 4 款,由本土藝術家設計)

5) 八達通 25 週年系列(共 1 款,由本地展能藝術家設計)


為慶祝八達通踏入 25 周年及回饋客戶一直的支持,由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31日,每位八達通銀包客戶均可從八達通卡面商店中免費領取一張卡面,以體驗此項新服務帶來的樂趣。而購買卡面功能及更多卡面款式將會於稍後時間推出。


*卡面設計、藝術家介紹和產品有效期請參閱附件

八達通營業及市務總監李玉兒表示:「八達通一向銳意創新,持續為客戶帶來驚喜;近年,我們積極發展流動支付方案,今次更推出八達通在 iPhone 及Apple Watch的更換卡面服務,客戶既可享受輕鬆便捷的支付方式,日常消費亦更添樂趣。我們希望手機八達通能成為時尚指標,以連繫更多年輕客戶。」


更換八達通在 iPhone 及 Apple Watch 的卡面過程非常簡單。客戶只須在八達通 App 内點選焦點服務「八達通卡面商店」,選取喜愛的款式後再選擇想套用新卡面的八達通,之後按領取便可。此外,該張卡面亦會於「我的卡面」內顯示。當購買卡面功能推出時,客戶更可在「我的卡面」内儲存所有已購買及免費領取的卡面,隨時更換,非常方便。


我們亦鼓勵未有八達通在iPhone手機的客戶立即加卡,以享受此嶄新服務,以及體驗簡便快捷的電子支付體驗,從此一機在手,衣、食、住、行以及各類娛樂消費,一嘟搞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