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o Bear】 太古 TrustTomorrow 有獎遊戲 送你真絲絲巾

日期:2023年2月16日
媒體:Jetso Bear

 

絲巾

按此連結細閱新聞

 

【藝術共融:有獎遊戲送你真絲絲巾】

 

海洋精靈與巨鯨一起自由自在地暢游,這幅如畫的絲巾由展能藝術家唐詠然設計。唐詠然雖有先天聽障,但並沒阻礙她發展繪畫興趣的決心。在藝術的世界裡,每個人都能發揮創意,一同繪出美麗圖畫。參與遊戲,和我們分享「一次你最難忘的創作體驗」,配以簡單說明,即有機會獲得由展能藝術家唐詠然設計的真絲絲巾(名額:6個),既可以成為家中一隅的裝飾品,亦可以融入日常穿搭中點綴造型!

 

遊戲玩法:
1. 留言回覆此帖,回答問題:「一次你最難忘的創作體驗」,並配以簡單說明
2. 讚好「 太古TrustTomorrow」專頁及此帖。
3. 遊戲截止日期:2023年2月22日(星期三)下午1時59分。
*我們會以Facebook私人訊息通知獎項得主及通知領取獎品方式(請確保開啟私人信箱接收功能)。如有任何爭議,太古TrustTomorrow保留是次活動之最終決議權。

 

活動條款及細則,請參閱:( bit.ly/3DTiMTo )

 

圖片及資料來源:
太古 Trust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