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香港迪士尼迎來Duffy與好友!首度與香港芭蕾舞團合作呈現期間限定「StellaLou夢想起舞吧」 古典芭蕾講述星黛露的故事

日期:2023年3月23日
媒體:VOGUE

 

布偶公仔

按此連結細閱新聞

 

香港迪士尼在城市復甦之際,久違再次迎接全世界旅客。而近兩年備受喜愛、躍身為「迪士尼新星」的Duffy與好友們,也在這個春季於香港迪士尼和大家見面。
 

迪士尼樂園正是讓人尋回內心童真的地方,除了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動畫人物,Duffy與好友們近兩年備受大眾寵愛。當中熱愛跳舞的紫色兔子StellaLou(星黛露)即將在四月首度進入迪士尼故事劇場,在30分鐘的時間裡,透過舞台上的巨型故事書,以及五個不同場景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StellaLou的設定是「喜歡跳芭蕾舞」,因此以她為主的故事,當然少不了芭蕾舞的元素。香港芭蕾舞團在藝術總監 Septime Webre及行政總監Heidi Lee的帶領下,以古典芭蕾舞的語言呈現Duffy與好友的個性,令觀眾們可以在不同舞姿中找到Duffy、LinaBell及Gelatoni的影子。演出服裝更與Duffy與好友們的顏色逐個對應,採用蓬蓬裙及善良點綴,營造輕盈而夢幻的視覺效果。

 

為了創造身臨其境的感覺,舞台將借用多塊大鏡子,令人聯想到芭蕾舞排練室的景象。演出當中亦處處可見到Duffy與好友的蹤跡,為所有年齡層的觀眾帶來目不暇接的精彩視覺體驗。在此基礎上,為讓更多人能夠享受這場演出,製作團隊亦特別安排3場輕鬆自在場(Relaxed Performances),通過適當調整音效、燈光和影像效果等,以保證自閉症、感官敏感等特殊人群也能放心觀看這場演出。所有場次還將輔設手語傳譯。如此無差別、包容和善待每一位前來的賓客,想必這正是我們熱愛迪士尼的原因之一。

 

StellaLou夢想起舞吧
日期:4月5日至10日及4月14日至16日
詳情:hkball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