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per's Bazaar】4 月好去處: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X 香港芭蕾舞團 期間限定「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表演 | 優先通行攻略

日期:2023年3月29日
媒體:Harper's Bazaar


舞蹈員

按此連結細閱新聞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4 月又有新活動,首次和香港芭蕾舞團攜手合作,推出期間限定表演「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迪士尼粉絲當然要鎖定資訊提前預訂迪士尼尊享卡,尊享優先通行。於 4 月 5 日至 10 日、14 日至 16 日期間,每日將會有 4 至 5 場演出,欣賞  StellaLou 在一眾 Duffy 好友陪伴下的追夢歷程。商店更特別推出一系列相關周邊商品及限量版徽章,一同來參與這場別具意義的夢幻之旅!

 

4 月新活動:「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和香港芭蕾舞團首次合作,將推出「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表演活動。於 4 月 5 日至 10 日、14 日至 16 日期間,每日會提供 4 至 5 場歷時 30 分鐘的舞台演出。

 

劇場故事大綱


舞台演出位於迪士尼故事劇場,由主角 StellaLou 在 Duffy、LinaBell 及 Gelatoni 的支持及鼓勵下,努力不懈練習芭蕾舞的追夢故事。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部創意總監華文迪分享,舞台呈現巨型故事書的設計,由香港迪士尼創作原創樂曲、佈景和服裝等,希望給觀眾帶來娛樂和藝術的新體驗。

 

鼓勵大家勇敢追夢


香港迪士尼度假區和香港芭蕾舞團花了超過一年的時間籌備演出。擁有豐富經驗的香港芭蕾舞團,將派出 50 位專業舞蹈員輪流於共 45 場次中演出,編舞融合芭蕾舞和現代風格。香港芭蕾舞團藝術總監衛承天及行政總監李易璇希望藉著這次演出,鼓勵所有人勇敢追求夢想。

 

特別安排輕鬆自在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部製作總監虞楟分享,「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所有場次都會附設手語傳譯,並同時提供 3 場「自在劇場(Relaxed Performance)」,在一些舞台效果如燈光及音響等進行調整,適合患有自閉症、智力障礙、認知障礙等人士,在一個更放鬆的環境下欣賞表演。

 

推出限量周邊商品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為了這次活動,推出了一系列相關元素的周邊商品,包括:芭蕾舞衣、髮箍、布袋等。而選購「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連限量版徽章及商品電子消費券套票,內含表演指定場次優先通行、芭蕾舞鞋專屬徽章及 $200 電子消費券,對粉絲來說極具珍藏價值。

 

迪士尼尊享卡指定場次優先通行


演出歡迎所有賓客免費入場。預訂迪士尼尊享卡的賓客,可以 $199 於「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指定場次尊享優先通行 1 次;或可以 $549 尊享「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指定場次 1 次優先通行,進入「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迪士尼尋夢奇緣」城堡舞台匯演觀賞專區各 1 次,及於指定遊樂設施優先通行。

 

「Duffy 與好友同萌遊」


由 4 月 1 日至 6 月 22 日期間,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獻上「Duffy 與好友同萌遊」,賓客可走進全新的「Duffy 與好友遊玩屋」,選購限定精品及享用全新主題美食,盡情拍攝打卡美照,粉絲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