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 編出你的彩虹:法式繩結編織工作坊

#淺嘗藝術的趣味

「遊藝同樂」定期邀請不同的藝術家或團體帶領藝術體驗工作坊、藝術分享及藝術攤位等各樣創意活動。歡迎公眾及殘疾人士來到工房,「無障礙」分享藝術的趣味和喜悅。

 

最新活動資訊


6月遊藝同樂 —現正接受報名

 

 

【編出你的彩虹:法式繩結編織工作坊】

 

法式繩結(Macrame)是一種古老的編織技法,多年來一直被運用於時尚、家居、裝飾,甚至實用工具等許多領域。今次,藝術家馬穎汶將帶領大家以法式繩結編織技法製作彩虹,讓彩虹無時無刻能懸掛在家中或身邊,編出日常美好景象。
 

日期︰2024年6月2日 (日)
時間︰第一節︰上午10:00-11:15 | 第二節︰上午11:45-下午1:00
名額︰每節15人
導師︰馬穎汶 (Mandy)
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文學士學位,2018年間在瑞士蘇黎世藝術大學交流。她樂於以作品建構空間和創造體驗,讓觀眾參與其中, 探索作品在與人的互動中所產生的變化和流動。她的作品以編織作為主要媒介,透過收集、拆解、再重塑,去梳理人與物、人與人的關係,並將彼此連繫。

截止報名日期:2024年5月3日(五) 下午6:00

(截止報名時間延至︰ 2024年5月15日(三)下午6:00)

 

費用全免 · 歡迎公眾及殘疾人士報名參與 !!

 

網上報名表: 網上版個人報名表格

 

請按此下載活動報名表

請按此下載活動報名須知

 

本會將於收到報名表格後三個工作天內通知報名者,以電郵或Whatsapp方式通知各報名者以確認報名;
成功報名結果將於截止報名日後三個工作天內,以電郵或Whatsapp方式通知各報名者。


如有查詢,請與本會職員聯絡。

備註:
1. 殘疾人士可優先報名。
2. 每張報名表只供一位參加者使用。
3. 如報名人數超出預期,將以抽籤方式取錄參加者。

4. 報名表格內之個人資料僅供本會職員處理登記事宜及提供本會資訊之用。
5. 香港展能藝術會保留最後決定之權利。

 

我們樂意按不同人士的需要作出適當安排,請與我們聯絡。
 

查詢

電話:2777 8664
Whatsapp: 6096 6851      
傳真:2777 8669
電郵:jcias@adahk.org.hk
網頁:www.adahk.org.hk/jcias
Facebook:www.facebook.com/jcias
地址: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3-04 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