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插電唱遊樂

  • 2014 / 3 / 1  3:00pm - 5:00pm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室

李拾壹(左)及戎景豪(右)相片

日期: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3時至5時 (共2小時)
地點: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室
對象:
任何有興趣人士
費用:
全免
名額: 
40人
接受報名日期:
2014年2月5日早上10時開始接受報名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內容:
兩位年輕音樂創作人Wilson與拾壹在共融藝術工房遇上,彈奏木結他,以音樂會友,唱出他們的作品以及其他時下流行樂曲,也藉此機會與觀眾分享音樂創作歷程。

 

演出者:戎景豪 & 李拾壹
戎景豪 (Wilson) 喜歡演奏結他和自彈自唱,曾於多個公開活動中演出,更在共融藝術節2013與創作歌手林一峰演出。近年更嘗試作曲填詞,亦組成樂隊Omega4。2011年獲「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個人特別獎。

 

李拾壹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自學結他、鋼琴及鼓。現為 Milkshake Music 旗下唱作人,曾參與《春嬌與志明》、《低俗喜劇》等電影的音樂製作,並演唱主題曲。第一首發表的作曲作品為林宥嘉《自然醒》。

 

下載報名表格: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