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城》— 郑启文首本个人摄影集

  • 2013年11月16日  3:00pm
  • AO: The Photo Book Center (柴湾丰业街8号地下)


《遗城》集合了郑启文这几年的作品。他走遍香港,深入各大街小巷、乡村农地,捕捉不同的人和事,以镜头诉说城市变迁所带来的影响。他希望用最真实的画面去记录他所看到的香港,用最真实的画面,唤醒爱香港的各位。

 

启文将率先于10月19日 (六) 在「共融艺术节2013」的「按下快门前的想像:导师培训摄影工作坊」中分享《遗城》的概念和创作历程。

 

工作坊详情:共融艺术工作坊

 

更多关于启文筹备摄影集的分享、个人想法及相片背后的故事,切勿错过《遗城》新书发布会!

 

《遗城》新书发布会
日期: 2013年11月16日 (六)
时间: 下午3时
地点: AO: The Photo Book Center (柴湾丰业街8号地下)

 

在新书发表会中,Kevin和来宾互相交流,分享不少感受、想法及摄影的趣事。谢谢各位出席! 

 

如欲订购《遗城》摄影集,请下载订购表格: |

 

最新消息:Photoblog 书评已于2013年12月22日刊出,详情请参阅以下网址:http://www.photoblog.hk/wordpress/67667/ 

 

更多详情,请密切留意本会资讯。

 

 

查询:
李佳仪小姐
电话:2286 2503
电邮:rebecca@adahk.org.hk

我们乐意按残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适当安排,请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