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城》— 鄭啟文首本個人攝影集

  • 2013年11月16日  3:00pm
  • AO: The Photo Book Center (柴灣豐業街8號地下)


《遺城》集合了鄭啟文這幾年的作品。他走遍香港,深入各大街小巷、鄉村農地,捕捉不同的人和事,以鏡頭訴說城市變遷所帶來的影響。他希望用最真實的畫面去記錄他所看到的香港,用最真實的畫面,喚醒愛香港的各位。

 

啟文將率先於10月19日 (六) 在「共融藝術節2013」的「按下快門前的想像:導師培訓攝影工作坊」中分享《遺城》的概念和創作歷程。

 

工作坊詳情:共融藝術工作坊

 

更多關於啟文籌備攝影集的分享、個人想法及相片背後的故事,切勿錯過《遺城》新書發佈會!

 

《遺城》新書發佈會
日期: 2013年11月16日 (六)
時間: 下午3時
地點: AO: The Photo Book Center (柴灣豐業街8號地下)

 

在新書發表會中,Kevin和來賓互相交流,分享不少感受、想法及攝影的趣事。謝謝各位出席! 

 

如欲訂購《遺城》攝影集,請下載訂購表格: |

 

最新消息:Photoblog 書評已於2013年12月22日刊出,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www.photoblog.hk/wordpress/67667/ 

 

更多詳情,請密切留意本會資訊。

 

 

查詢:
李佳儀小姐
電話:2286 2503
電郵:rebecca@adahk.org.hk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