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融藝術節2013 - 屬於每個人的藝術節!

活動詳情

  • 2013年10月16日 - 23日

《共融藝術節2013》宣傳海報

屬於每個人的藝術節!

 

2006年,香港展能藝術會和衞生福利及食物局聯合主辦了「第一屆國際共融藝術節」,是香港首個以共融為主題的國際大型藝術項目。多姿多彩的藝術活動,吸引了眾多的殘疾人士與非殘疾人士踴躍參與,奠定了重要的里程碑。今年,本會十分榮幸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藝能發展資助計劃」、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O三區及星街小區的鼎力支持,於10月舉辦「共融藝術節2013」,進一步展示優秀的共融藝術節目,並以藝術推動社會共融。我們深信,欣賞和參與藝術是每個人的權利,因此殘疾人士應有平等機會參與藝術,而透過藝術更可締造一個共融社會。

 

作為本港獨一無二的藝術活動,「共融藝術節2013」以「共融藝術.才華盡顯」為主題,透過一連八日的精彩活動,藉藝術促進殘疾人士與非殘疾人士的交流,推動社會和諧,體現創藝精神。與此同時,藝術節將匯聚本地及海外傑出的藝術家,以非凡的藝術語言,綻放異彩,對香港作為國際文化都會作出貢獻。

 

「共融藝術節2013」於2013年10月16至23日期間,分別在全港多個不同的場地舉行,讓社會各階層人士參與,共同發揮藝術才華,分享藝術的真善美。

 

一連串豐富節目包括:

 

  • 由多位本地及海外藝術家攜手炮製三場精湛演出,糅合流行及古典音樂、劇場、舞蹈等;
  • 共融藝術展呈獻過百位藝術家的視覺藝術創作;及
  • 六個由本地及海外藝術家帶領的互動工作坊

 

宣傳短片

 

 

更多共融藝術節的內容可前往:

《共融藝術節2013》Facebook專頁

 

「共融藝術節2013」已於10月16 - 23日完滿舉行。本地的藝術家與來自泰國、澳洲和四川的表演嘉賓,以及共融藝術大使林一峰、劉雅麗、王梓軒聚首一堂,分別參與三場演出、視覺藝術展覽和互動工作坊。各項精采活動均得到熱烈的支持!藝術節得以成功舉行,實在有賴各贊助人、合作伙伴、所有參與的藝術家、機構、學校、義工等的鼎力支持,讓我們繼續以藝術推廣共融,發揮「藝術同參與‧傷健共展能」的精神!

 
 

 
主辦
共融藝術節標誌
香港展能藝術會標誌
「共融藝術節2013」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資助
贊助
 
通達伙伴
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標誌
Starstreet標誌
香港展能藝術會賽馬會藝術通達服務中心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