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2011 - 圓滿結束

獎項

第三屆大匯演已於2011年8月19日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圓滿舉行,新一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獎得主亦順利誕生。各獎項的得獎者眾望所歸,奪魁而歸。

 

大會評審及頒獎嘉賓均對表演者的演出高度讚賞,更表示「藝無疆」提供一個很好的平台給不同能力的人士發揮無限潛能,讓每一個人都享受藝術。觀眾熱情投入,讚美掌聲源源不絕。

 

感謝各位參加者、機構的踴躍參與,台前幕後的義工的支持!

 

獎項
得獎者 / 組別
項目
個人特別獎
(兒童及青少年)
李昇
鋼琴演奏︰布拉姆斯《狂想曲》(作品79,第一首)
個人特別獎
(25歲或以上人士)
戎景豪
結他及歌唱演出︰《人質事件的後感 – 加油站》(作曲及填詞︰戎景豪)
隊伍特別獎
扭扭羅西尼 - 香港紅十字會甘迺迪中心
律音管樂演奏︰羅西尼《威廉泰爾》
最佳共融獎
森林樂
舞蹈演出︰《Soul Power》
最傑出藝術表現獎
李昇
鋼琴演奏︰布拉姆斯《狂想曲》(作品79,第一首)
 
蕭凱恩
鋼琴及歌唱演出︰《Memory

 

部份觀眾回應︰

 

  • 「他們全部都很棒!有意思和令人感動的比賽!」
  • 「藝術就是熱誠,藝術就是生命。今晚,我從您們的表演裡,深深感受到了!謝謝你們!」
  • 「如果藝術是追求、善、美的話,這個晚上,我深深感受到︰每位表演者的真情及投入,整個場館洋溢著美善 – 表演者不為競賽,只為落力演出自己的最好,觀眾及評判不為挑剔缺點而為欣賞及鼓勵,正因這份"真"和"善",令這個晚上很"美"!這已超越藝術水平及造詣的高低,是很"人性"的表現!」
  • 「佩服表演者的努力和付出,令健全的我更懂得珍惜生命!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