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能藝術家的花琴世界在上海世博2010

  • 2010年12月31日
  • 上海世博

展能藝術天使李軒與花藝師鄧燕妹在「寶鋼大舞台」上展現光芒。

展能藝術天使李軒在上海世博演奏鋼琴及演唱,更與胡琴大師黃安源先生合奏《獅子山下》。同台演出的還有花藝師鄧燕妹,她發揮創意,配合優美的音樂,以花藝即席創作多姿多彩的插花藝術。

 

展能藝術天使李軒與花藝師鄧燕妹在「寶鋼大舞台」上展現光芒。展能藝術天使李軒與花藝師鄧燕妹在「寶鋼大舞台」上展現光芒。李軒彈奏經典鋼琴曲目,包括《雨滴》和《夜曲》,以紀念蕭邦誕生二百周年。李軒彈奏經典鋼琴曲目,包括《雨滴》和《夜曲》,以紀念蕭邦誕生二百周年。
李軒與胡琴大師黃安源先生合奏《獅子山下》。李軒與胡琴大師黃安源先生合奏《獅子山下》。鄧燕妹發揮創意,即席為古典音樂添上新姿采。鄧燕妹發揮創意,即席為古典音樂添上新姿采。

 

同時,李軒及鄧燕妹代表香港參與由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主辦,上海市殘疾人聯合會承辦的上海世博會生命陽光館作表演,推廣尊重和平等對待殘疾人士,觀眾反應熱烈!

 

李軒為觀眾送上古典音樂及自彈自唱經典國語金曲。李軒為觀眾送上古典音樂及自彈自唱經典國語金曲。鄧燕妹為觀眾送來美麗花朵。鄧燕妹為觀眾送來美麗花朵。
鄧燕妹投入音樂中,創作出別緻的花藝佈置。鄧燕妹投入音樂中,創作出別緻的花藝佈置。兩位展能藝術家享受演出。兩位展能藝術家享受演出。
生命陽光館館長曹子平先生致送證書及紀念品給香港展能藝術會代表團。生命陽光館館長曹子平先生致送證書及紀念品給香港展能藝術會代表團。舞台以一個美麗花園作為布景,內有鞦韆和氫氣球,是由鄧燕妹佈置。她利用了十六種不同顏色的花卉拼湊出這個舞台花園,和兩個以「香港品牌」飛龍標誌為藍本的裝飾,靈感源自香港的國際都會和充滿活力的形象。舞台以一個美麗花園作為布景,內有鞦韆和氫氣球,是由鄧燕妹佈置。她利用了十六種不同顏色的花卉拼湊出這個舞台花園,和兩個以「香港品牌」飛龍標誌為藍本的裝飾,靈感源自香港的國際都會和充滿活力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