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燃薪 3.0

駐校藝術發展培訓家長活動 ‧ 舊生會網上頻道年度展演過往計劃回顧

 

按此連結至藝燃薪2.0

 

計劃簡介

 

「藝燃薪3.0—展能藝術計劃」是一項為期三年的計劃,由何晶潔家族基金及藝術發展局配對資助計劃共同資助。承接「藝燃薪—展能藝術計劃」及「藝燃薪2.0—展能藝術計劃」發掘並栽培了具備潛能的學生;「藝燃薪3.0—展能藝術計劃」將繼續為他們提供深入研習藝術的機會。計劃分為五個部分,透過不同的活動,一方面讓新同學探索自我和尋找正面生命價值,引領他們發展具個人才性的藝術路向;另一方面讓曾參與計劃之同學繼續發掘可能,在不同的藝術領域上有更深入的培訓。


是次計劃加入了舊生會及網上頻道,讓畢業生透過舊生會活動以藝術連接社區,並讓他們更了解藝術發展路向,同時增設網上頻道,透過分享記錄片段拉近與大眾的距離。參與計劃之家長亦可體驗深入淺出的家長活動,以此鼓勵家庭多作藝術上的交流。

 

贊助:

 

何晶潔家族基金

何晶潔家族基金

香港藝術發展局

香港藝術發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