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登記

義工登記宣傳圖片香港展能藝術會是一個非牟利的慈善機構,並沒有政府直接資助。我們的活動經費,全賴社會各界的慷慨資助。有你的參與,我們就能發揮更大力量,攜手實現「藝術同參與‧傷健共展能」的共融社會。本會歡迎閣下加入成為義工,與我們一起推廣展能藝術。

 

下載個人義工登記表:下載個人義工登記表PDF檔下載個人義工登記表WORD檔

下載團體義工登記表:下載團體義工登記表PDF檔下載團體義工登記表WORD檔

 

義工成功登記後,會收到由本會寄出的義工資料,義工亦可登入本會網頁了解最新的服務資料,並透過電話及電郵報名。未經本會同意,義工不得以香港展能藝術會名義舉辦任何活動。

 

每位申請人只需遞交登記表一次。申請人的資料只會用作評定閣下是否適合作為登記義工、監察和檢討是項計劃、研究及調查之用。閣下向本機構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如閣下未能提供足夠的個人資料,本機構可能無法處理閣下的申請。

 

迪士尼賞義工行動 2017/18

 

迪士尼賞義工行動 2017/18宣傳圖像

 

本會為「迪士尼賞義工行動2017/18」之協作伙伴,服務時數達10小時或以上的登記義工,將有機會獲贈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免費入場門票乙張 (必須 登記為本會義工,並未經由其他團體登記參與「迪士尼賞義工行動2017/18」。每位義工最多可獲門票一張,先到先得)。

 

按此連結至義工需知